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设项目—消费类电子电器及信息技术产品组第2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 18:21:48

2016年5月16日,“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设项目-消费类电子电器及信息技术产品组(以下简称消费类电子电器组)第2次会议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组中来自国家认监委,国内外检测、认证机构和企业的专家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单位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标能效)总经理王若虹主持。 

会上,国家认监委认证二处郝欣副处长介绍了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设的最新进展和决议,消费类电子电器组秘书、中标能效成果推广部主管吴博总结了消费类电子电器组针对第一次会议上确定的首批产品目录的调研结果供与会代表讨论。会议讨论了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饭锅、手机等产品的评价项目和评价指标,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给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筛选了消费类电子电器组计划列入中国绿色产品目录的产品,并对产品进行了分类。会议基本确定了中国绿色产品目录的模板,并计划将模板推广到其他的产品组,供各组参考使用。会议还提出了以电冰箱、电视机、手机、电饭锅四款产品为例设计实施规则模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