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设项目 交通运输产品组第3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9 13:26:18

2016年5月10日,“中国绿色产品”合格评定体系建设项目交通运输产品组在北京召开了第3次工作组会议,来自天津华诚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汽认证中心等12家机构的3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一处王昆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天津华诚认证中心郑元辉总经理主持。

郑元辉代表交通运输产品组长单位向参会代表介绍了5月6日召开的绿色产品项目第一次组长会议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国家认监委对于本项目的最新指导性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其他工作组的进展情况。

针对交通运输产品组上报的第一批产品清单,参会人员围绕主要指标、指标类型(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消费友好)、依据标准/方法/技术规范、技术要求4项内容进行了研讨;在此基础上,参会代表经讨论,进一步对各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起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会上,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王昆处长悉心听取了参会代表们的发言,并作了总结发言。王昆处长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产品组本阶段的工作,对参与机构和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要求大家按照既定的产品清单和任务分工尽快完善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并强调一定要按时按规完成上报工作。

本次会议针对第一批产品关键技术方案部分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基本达成了一致,为后续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编写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