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标能效携“中国人的好产品”再次亮相2019AWE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9:24

2019年3月14日, 2019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CSC)总经理张少君及相关业务版块代表组团前往AWE,调研行业的发展趋势。

作为CSC全力打造的家电测评品牌---“中国人的好产品”,一直秉承着公平、公正、公立的原则为消费者推荐各类好产品。在本届博览会现场,因扬子空调KFRd-35GW/(3513912)aBp2-A1在不同的室外环境条件下热舒适性都能达到5星级水平,张少君总经理为其颁发了“中国人的好产品”证书。

艾普兰奖在国内被誉为家电界奥斯卡是AWE的重头戏,CSC齐云部长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家电产品的评奖活动。

智能、健康、舒适、美观、个性化是本届AWE的关键词,高端产品云集的展会背后是各企业的研发投入。CSC作为一个技术服务机构,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敏锐的观察力和资深的专家团队必将助力企业登上更高的舞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