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悦己爱家,回归本我 | 《美的轻净新厨房标准白皮书》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0 13:01:05

2020年4月25日,轻净之夜——美的厨热2020轻净新厨房新品发布会闪耀登场。会上公布了《美的轻净新厨房标准白皮书》,揭开了当代年轻人藏于内心的“梦想厨房”,将“轻松、洁净、健康”作为定义“轻净新厨房”的三大标准。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人类工效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产品设计与测评工作组的秘书处单位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标准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依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类工效学领域的科研能力,长期以来与美的集团在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设计研发、评价等方面联合投入大量的研究工作,不断在产品上追求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改善用户体验,从而激发消费潜能,实现消费扩容提质的目标。

此次美的提出了以”轻净”概念的新厨房定义,把“轻松”、“洁净”、“健康”作为评价消费友好度的关键点,突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将消费者、产品、使用场景构建成一个整体,既符合用户体验提升的导向,也符合现代厨房发展的一个趋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