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甄辨健康家居、共筑金质生活 | 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健康家居”产品首批认证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20 13:16:26

      2020年3月,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快速启动了“健康家居”产品的标准体系建设、检测能力整合、认证规则制定等工作。近两个月的时间里,项目发起方中的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对产品严格的检测、评价,为消费者甄辨出了第一批真正的“健康家居“好产品。2020年4月28日,这三家认证机构在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平台上发布了首批获证的“健康家居”产品,包括海信、海尔、格力、小天鹅、TCL、科龙、美博、美的暖通8家企业生产的27个系列产品,涉及空调、洗衣机、干衣机三类产品。

认证机构为企业颁发证书

      作为“健康家居”发起机构之一的电商平台,京东家电关注平台所售产品的品质、关注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京东家电将对平台所售获得“健康家居”认证证书的产品进行大力推广,以便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健康好产品。

金质共享认证联盟秘书处为认证机构颁发授权书

      “健康家居“产品认证综合了家电、医学、建筑、微生物等跨界领域的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按照消费者所关心的健康内涵来设置了满足家居要求的技术指标门槛。通过标准、检测、认证的手段来辨别产品所宣称的清洁、除菌、新风等功能是否满足使用和健康要求,力争让消费者体验到产品的质量获得感。

 

“健康家居”认证的产品还在持续地检测和认证中,各技术机构将继续秉承着“众志成城、共筑健康”的初心,陆续还将发布其他获得认证的产品信息,以供消费者购买时参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