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热环境舒适性测评系统研究及应用”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9:07 中标能效科技

20201230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了第十二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授奖项目的公告,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牵头,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组织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器有限公司、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热环境舒适性测评系统研究及应用荣获二等奖。

众志成城,该奖项的获得是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该项目是院企合作的典范,大家并肩同行才能将热环境舒适性研究之路越走越宽,才能为消费者提供环境舒适性满意产品!

 

 

注: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 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旨在通过奖励服务业领域的技术产品、管理制度、经营理念、流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创新卓著的组织和个人,进一步推动服务业企业的科学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