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体员工的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3:28:15 中标能效科技

2021年1月7日,CSC召开了2020年度员工绩效考评工作会议。鉴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了保障员工人身安全,遵守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此次考评工作会由北京、青岛、沈阳三个会场的全体员工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赓出席会议,集团的分管财务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佳峥主持。

  会上,按照公司绩效考核的相关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依照2020年初签订的《个人绩效承诺》(PBC)内容,现场汇报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全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360度民主测评。随后,全员根据各部门的推荐入选名单和事迹,评选了2020年度公司个人单项奖和最佳项目团队奖,完成综合考评工作。 

公司总经理张少君在总结2020年时表示,在经济低迷、疫情严峻的外部大环境下,全体CSC人能够“跑赢经济”、“跑赢疫情”,超额完成经营目标,其背后的艰辛不言而喻。并嘱咐大家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不忘总结经验和教训,转变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探索运行模式,为 “十四五开局之年”、“TIC行业变革之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赓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CSC全体员工2020年的辛苦付出,并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CSC能够保持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劲头,通力协作,再创佳绩。 

生命不息,奋进不止。2021年,CSC全体同仁将继续发扬内部凝聚、外部协作的精神,继续深耕标准化服务领域,不断开拓进取,谱写新篇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