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才队伍
"绿色消费•空调领跑—中国在行动活动",2021再次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0:24 中标能效科技

日前,《绿色空调•决胜2021》的公益宣传片,于2021元旦期间在中国网、中视网、中国财经时报、凤凰新闻、优酷等党政媒体和门户网站,以视频和图文新闻的方式进行了投放,得到了网易、腾讯等多家媒体的转载,这也打响了绿色消费•空调领跑——中国在行动”活动大决战的第一枪!让中国在全球领跑绿色空调市场转型”的活动再次升级!

继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之后,2020年12月28日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明确指出“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

2020年6月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能源基金会“中国制冷能效项目”的支持下,联合京东、苏宁、国美、海尔、美的、格力发起了“2021冷年‘绿色消费·空调领跑’市场转型”活动,得到了政府、行业、企业、渠道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并不断地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前半期,各方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的方式,普及绿色知识、引领绿色消费、构建绿色生活,共投入近1.4亿元资金、带动87,000台绿色空调走进家庭,为中国领跑全球绿色空调市场奠定了基础。

 “绿色空调•市场转型”活动已进行过半,虽然节日和新年的气氛被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所笼罩,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绿色家园的渴望不会停步不前!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项目各方将在“大决战”中再次引爆“绿色消费•空调领跑—中国在行动”决胜2021、决胜全球领跑!

https://v.qq.com/x/page/y32231eha96.html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