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应邀参加海尔空调开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3:01:39 中标能效科技

2021222日,应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总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空调”)邀请,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C”)副总经理张佳峥先生出席了海尔空调举办的“健康空调节”开年活动。

活动中,张总为海尔空调颁发了“健康家居-热舒适”认证证书,并一起参加启动了“健康空调节”仪式。

 

 

 

CSC作为金质共享认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秘书处单位,于20203月快速启动了健康家居产品的标准体系建设、检测能力整合、认证规则制定等工作,联合认证机构、电商平台和技术支持机构,通过对产品严格的检测、评价,为消费者甄辨真正的健康家居好产品。

联盟的“健康家居”认证体系将以守护消费者健康为宗旨,以推广健康产品、构筑健康环境为重点,通过标准引领、技术创新、产业协作等活动,推进“健康家居”产业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