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欢欢喜喜“闹”新年,乐在其中!
发布时间:2021-03-01 08:43:18 中标能效科技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为了让大家在祥和、充实、愉快的家庭氛围中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CSC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围绕家庭、享受亲情”的春节假期活动---“小家长”给爸妈“布置作业”“检查作业”和同地、异地云拜年。

开工后,大家以不同的方式晒出了自己2021年“牛”气冲天、喜乐祥和的“年”。有的是回归到家庭中,孩子做老师,给自己的父母布置“作业”,让父母感受孩子的童年乐趣,让孩子感受父母的浓浓爱意;有的是晒出自己热闹的年夜饭,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受一年中难得的轻松自在;有的是晒出陪父母过年,孝心满满;还有的晒晒自己忙碌的新年,跟异地的家人“云上”粘窗花、贴对联,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场景。

短短的春节假期,把工作抛到脑后,回归家庭、关心身边人,让大家在生活中放松身心、放空充电!2021年,CSC工会将继续陪伴大家舒心工作、开心生活、事业家庭双丰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