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陪同中标院领导一行调研SGS
发布时间:2021-04-02 12:35:35 中标能效科技

202132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带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琰、汽车部主任肖凌云、消费品部主任郑杰昌莅临调研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我公司市场总监刘格飞随团出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中国区副总裁谷晓宇、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郝金玉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SGS中心化学实验室、电子电气实验室、汽车实验室、纺织实验室及轻工实验室,全方位了解SGS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完善的测试能力、顶尖的技术团队等,对于SGS在消费品领域的专业检测技术能力、实验室精细化管理、高效的工作流程、严格的质控体系和检测技术及技术开发方面的专业能力给予了肯定。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及SGS高层领导分别就双方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我公司就标准样品“集采”、“集消”业务和行业产品安全风险“扫雷”行动等业务领域在座谈中进行了合作内容的介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