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青岛调研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6:59 中标能效科技

​为聚焦产业转型和居民消费升级需要,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化发展。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启动了青岛调研活动。

全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以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通过参与公益性事业及组织合作交流、技术创新、产业协作、质量提升等活动,实现促进健康家居产业发展的目标。

4月6日,联盟发起单位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张少君总经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蒋晓刚秘书长、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杨乙楠副主任等一行来到少海汇。少海汇作为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一直以来对联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就联盟重点工作、健康家居产业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7日,依托《青岛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的要求,为建设鳌山湾海洋生命健康城,打造蓝谷核心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区和养生养老胜地。联盟拜访了青岛蓝谷管理局,就适老、养老产业及展会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