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房间空气调节器热舒适能力验证”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2:34 中标能效科技

​20214月2日,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线上组织召开了“房间空气调节器热舒适能力验证设计方案评审会”。评审组由来自能力验证、统计、检测、科研等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

会上,项目组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和项目文件(设计方案、样品制备要求、检测指导书等)。在项目审查过程中,专家对该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评审组专家的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合理,同意立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空调的使用性能已不仅仅满足制冷和制热,更希望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所以空调器的舒适性研究是企业研发关注的重点。只有实现了统一的测评方法、一致的测评结果,产品的舒适性能才具有可比性,空调器热舒适性检测的公正、公平影响了消费者对空调器使用的获得感。本次能力验证项目旨在识别具备热环境舒适性检测能力实验室间测试结果的差异性,提高实验室间检测数据的可比性和互认度,促进实验室技术能力的提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