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出任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电子电器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3:07 中标能效科技

2021年4月7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电子电器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该分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CSC)、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祐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中海博睿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CSC当选为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李怀林会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李会长指出,检验检测是交叉学科,是以标准为基础,以科学测量为工具,以数据为依据,判定物品复合型的验证可学活动。检验检测工作必须具备三大基本要素:一是规范的设施设备,二是科学素养的人才,三是权威统一的方法标准。同时,要求电子电器分会严格遵守学会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影响。

CSC作为副会长单位,后期将以全国标准样品产业创新孵化器(NRMD)平台资源整体对接分会,助推电子电器分会在能力验证,实验室检测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相关工作,为电子电器检测检验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