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培训之海尔篇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1:29 中标能效科技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作为总局的直属企业,我公司按照集团的安排积极响应此号召,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推出了“我为企业办实事”为主题的市场监管制度方面系列培训服务。  

 

        海尔集团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龙头,“合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消费者满意”一直是企业初心的基础,服务的第一站就放在了海尔集团总部。我公司作为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原名称)产品缺陷与安全分析专委会秘书处,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专家到海尔集团就市场监管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展开交流互动。海尔集团的冰冷、洗涤、空调、电热、厨电、生活家电、智能互联、安防、电视、婴童、空净、生物医疗十余个产品线及认证平台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