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标能效洗衣机测试系统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20:40:22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采购人),就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齐云山二路162号6号楼洗衣机测试系统采购竞争性谈判进行公开邀请。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的服务方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洗衣机测试系统

二、采购编号:CSC〔2021〕1号

三、项目情况

(一)项目要求

1.本项目将本着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可拓展性好的原则,根据公司实际需求进行采购(含安装及调试),配置合理、价格公允。

2.所采购设备要满足附件《技术参数表》的基本要求,“★”内容为必选项。

3.本次所采购洗衣机测试系统设备应为现行主流、通用技术和市场占有量大的品牌、取得相关联品牌的合法技术授权和销售许可。

4.施工过程不得影响办公楼内正常工作和环境。

 

(二)竞争性谈判流程

本项目通过公开挂网方式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本最终确定的供应商将获得项目的服务资格。

四、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或以报名当天汇率计算的等值外币)的独立法人,具备洗衣机测试系统设备供货、安装、售后维护的能力和资质(提供营业执照)。

2.供应商必须取得相关技术和品牌的合法授权。

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需提供至少1-2个已完成的类似洗衣机测试系统的合同复印件和实景图。

5.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银行存款证明不能代替银行资信证明。)

6.采购人在任何时候发现供应商提交的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制造商的责任:提供虚假的资料;在实质性方面失实或不完整(承诺证明)。

7.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谈判文件,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谈判。

8.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市有关法律、法规。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制造商。

10.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五、项目文件和测试

有意向的供应商在截至时间前,可按以下地点和时间内预约相关技术沟通。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51号楼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电子版)

响应文件和项目方案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 16点3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袁帅  杨春龙

电  话:18560628780  13139611941

邮  箱: yangchl@csc.org.cn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