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召开2022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9:36 中标能效科技

       2022年8月2日,CSC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公司张佳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主持,集团公司刘东华副总经理出席了 本次会议。

       首先,公司张佳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子公司解海瑞副总经理、11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司、子公司、各部门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方向。

       随后,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对荣获“半年奋斗奖”、“半年鼓励奖”的部门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张佳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对每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公司所承担的集团公司“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团队凝聚力,攻坚克难、再接再厉。集团公司刘东华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对CSC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CSC下半年还需在意识形态、深化主营、提升核心竞争力方面加强建设。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全员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凝神聚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首页